FN

主要活動都在IG,這裡只是我把IG上的吃雪文丟過來
IG:golcha_jangtaek
微博:FN吃雪式

© FN
Powered by LOFTER

《 依存症³ 》


⠀⠀⠀「誠允哥,我們能一房……」李長埈在游擊公演出發前一晚尋求意見。

⠀⠀⠀「啊,我跟大烈了,抱歉啊。」但崔誠允很快地微笑回絕,讓李長埈愣了下。

⠀⠀⠀「那勝民?」他轉而問坐在上鋪用手機的人,但裴勝民看著手機回答:「我說好要跟普閔了。」

⠀⠀⠀……嗯?

⠀⠀⠀「知範,我們一組吧。」孫永宅一邊把衣服塞到行李袋裡一邊說,但抬頭只見奉宰鉉與金知範互相指著對方道:「我們同房了。」

⠀⠀⠀「欸,怎麼這樣。」孫永宅皺了下眉,接著走到其他人的房門前輕敲,見到金東炫來開門他便笑著問:「東炫啊,我可以跟你同房嗎?」

⠀⠀⠀「我跟周燦了。」金東炫快速回答後關上門。

⠀⠀⠀……只有我被排除在外嗎?

⠀⠀⠀「好了,有誰沒拿到房卡嗎?都有了吧。」李大烈將五間房的房卡發了下去,只見拿著房卡的李長埈與孫永宅對比其他成員輕鬆的態度兩人明顯面有難色,看著大家都各自找好夥伴,再怎麼裝傻都清楚這是串通好故意把他們湊成同一房的。

⠀⠀⠀李長埈率先刷了房卡、打開門與電燈走進去,孫永宅跟在後面,幾乎是同步了呼吸一樣兩人同時來回檢查整間房間,確認沒有設置錄影鏡頭後鬆了一口氣。

⠀⠀⠀「他們是以為我們吵架了才故意這樣做的吧。」孫永宅脫掉鞋子後立刻趴在床上,抱起枕頭輕蹭。

⠀⠀⠀「看來是這樣沒錯。」李長埈坐在床緣,「雖然交往的事情沒曝光,但被認為是吵架也挺奇怪的。」

⠀⠀⠀「沒關係啦,反正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正大光明在同一房的。」孫永宅翻了個身望著對方微笑,李長埈低身親了他的臉頰一下:「我先去洗澡。」

⠀⠀⠀「洗快點,待會我們來玩這個。」孫永宅從行李包裡拿出一小盒糖果,李長埈挑眉:「這什麼?」

⠀⠀⠀「整人糖果,同一個顏色有好吃跟噁心的口味。」孫永宅露出邪惡笑容彷彿這遊戲簡直是天才計劃,讓李長埈忍不住跟著興奮:「喔!好像很好玩!」

⠀⠀⠀就在李長埈拿了換洗衣物準備走到浴室時,孫永宅又叫出聲:「等一下!」

⠀⠀⠀李長埈轉過身時看見孫永宅仍躺在床上,無聲地張開雙手明顯要討抱,李長埈勾起唇角,立刻撲到床上去給對方一個盛大的擁抱,兩人都因此大聲笑了出來,難得有那麼一晚,即使做了什麼說了什麼也不會有人知道。

⠀⠀⠀兩人洗完澡後進行每日例行的敷面膜時間,孫永宅提議邊敷面膜邊輪流吃整人糖果,要是讓面膜皺起來就要被打手臂一下,李長埈二話不說的奉陪,當晚不知吃了多少味道怪異的軟糖,兩人都笑到喉嚨跟臉部發疼、手臂上也都是發紅的痕跡。

⠀⠀⠀「啊──好噁心!嘴裡還有味道!」李長埈把面膜拿下來後丟到垃圾桶,咂了咂嘴一副吃到嘔吐物的表情,孫永宅則是仍然倒在床上,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這太好玩了,下次跟大家一起玩吧!」孫永宅喘一口氣後說,面膜都掉一半下來了。

⠀⠀⠀「好,但要準備漱口水……嘔……」李長埈翻著白眼乾嘔,接著起身衝進廁所裡,孫永宅見人誇張的模樣又是笑倒。

⠀⠀⠀刷牙後兩人躺在同一張床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天,過了一陣子孫永宅忍不住睏意打了個哈欠,他手伸向床頭旁的開關準備關燈:「我想睡了。」

⠀⠀⠀「等一下。」李長埈突然說,孫永宅看向他,而李長埈一副難以啟齒的模樣讓孫永宅挑眉:「怎麼了?」

⠀⠀⠀李長埈比了個稍等的手勢接著走下床,看著他從包包深處拿出一個正方形的塑膠小包裝,孫永宅躺在床上望著幾秒,最後才會意過來對方的意圖而緊皺起眉:「你要幹嘛?」這是警戒的語氣。

⠀⠀⠀隔日早晨,大家紛紛起床之後整理好行李,準備退房後到一樓用餐區吃早餐,李大烈集中收回房卡,從李長埈手上接過房卡時,明顯感受到眼前兩人身上散發出的低氣壓。

⠀⠀⠀「沒睡好?」李大烈關心,而李長埈則是擺擺手當作回答,接著李大烈走向洪周燦,小聲質問:「你不是說他們和好了嗎?為什麼感覺吵得更嚴重了?」

⠀⠀⠀洪周燦震驚的睜大雙眼,看向站在一角的李長埈與孫永宅,的確兩人只是低頭滑手機,但那股肅殺的氣氛像是他們昨晚剛殺人放火完一樣。

⠀⠀⠀「我、我也不知道啊,我真的覺得他們和好了啊!」洪周燦想要解釋什麼但說什麼都沒用了,一旁的金東炫搖搖頭:「你這笨蛋。」

⠀⠀⠀準備搭電梯時,崔普閔故意落單在後頭,看著李長埈與孫永宅的背影,他幽幽問:「你們今天還能跳舞嗎?」

⠀⠀⠀兩人又是身體一震,李長埈轉頭瞪向崔普閔好似被惹怒的鬥牛一樣:「啊?」

⠀⠀⠀不過崔普閔從來不怕哥哥們。「下半身不會累得癱軟吧?」崔普閔微笑。

⠀⠀⠀孫永宅氣勢逼人的扔下行李箱走到人面前,抓住對方的肩膀、雙眼緊盯並低聲問:「你怎麼知道的?你該不會有聽到我們做──」

⠀⠀⠀「我原本不知道的,現在知道了。」崔普閔說,「原來是打架打到床.上.去了啊。」

⠀⠀⠀聽到這話李長埈也跟著逼近崔普閔面前,接著氣氛立刻突變,他與孫永宅兩人同時雙手合十、哭喪著臉哀求:「拜託不要說出去!」

⠀⠀⠀「不會說的。」崔普閔天使般的微笑讓兩人鬆了口氣,但他接著開口:「話說,我最近很想吃哈根達斯呢。」拋下一句話後,崔普閔穿過兩人之間去搭電梯了。

⠀⠀⠀李長埈與孫永宅呆在原地,他們知道把柄被這老小緊抓在手裡了,而崔普閔不可能不利用這機會。

⠀⠀⠀「我們變成普閔的奴隸了。」李長埈心死道。

⠀⠀⠀「對。」孫永宅彷彿失去了靈魂。

--END.

评论 ( 3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