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

主要活動都在IG,這裡只是我把IG上的吃雪文丟過來
IG:golcha_jangtaek
微博:FN吃雪式

© FN
Powered by LOFTER

《 依存症² 》


⠀⠀⠀夜晚,冷風吹得窗戶吱吱作響,但孫永宅跟李長埈堅持待在既空曠又冷得要命的陽台,否則也沒有其他更好的時機了,在大家差不多已經睡了的時間點、尤其是聚餐後喝過酒有些累的時候,這狀況下通常不會注意到其他人發生了什麼事,也就這短暫時間最好幽會了。

⠀⠀⠀靠著牆坐在地板上,剛聚餐完滿身酒氣的李長埈灌了一大口孫永宅遞來的礦泉水後,全身顫了下咧齒道:「啊咿,好冷……」

⠀⠀⠀孫永宅把披在身上的毛毯空出另一半包住對方:「你穿這樣出門?太少了。」他拍拍李長埈穿著薄長褲的大腿說。

⠀⠀⠀「我沒想到會這麼冷,下午還很暖和的說。」

⠀⠀⠀「最近日夜溫差會很大。」

⠀⠀⠀他們隨便聊了幾句,孫永宅就漸漸難以抵擋襲來的睏意,兩人靠著彼此的溫暖讓人忍不住就想睡。他常在想,要是不告白就不需要搞得這麼麻煩又辛苦了,但能直接說出喜歡的感覺很好,似乎做再多再累的事情都值得,就算平常沒辦法有更多的接觸,可是看著對方的雙眼就能理解情感而露出微笑,這樣的默契令人悸動。

⠀⠀⠀李長埈默默牽住對方的手,轉頭看向正在閉眼打盹的孫永宅,凝視許久後道:「我想吻你……可以嗎?」

⠀⠀⠀「……嗯?哥……覺得可以了?」聽見問題時孫永宅才稍微清醒一點,揉著眼睛的模樣就像個孩子。

⠀⠀⠀「應該可以了,你呢?」李長埈捏捏對方的手心。

⠀⠀⠀「啊……可以?或者說沒有不行。」孫永宅放下手,但還是一臉睏樣,他盯著李長埈問:「那要怎麼做?」

⠀⠀⠀「你往右我往左。」

⠀⠀⠀「哦。」

⠀⠀⠀李長埈稍微貼近一些,單手捧住孫永宅的臉頰之後就要親下去,但鼻子先一步撞個正著,讓兩人同時發出「啊」的一聲。

⠀⠀⠀「我往這邊,你往那邊。」孫永宅用手指比劃道。

⠀⠀⠀「好,你能閉眼睛嗎?」李長埈緊張的說。

⠀⠀⠀「你也要閉。」

⠀⠀⠀「好。」

⠀⠀⠀李長埈猶豫了會,心裡倒數三秒便將唇貼上去,酒精起了效用,讓李長埈有了餘裕與勇氣去品嚐對方的唇瓣,他伸手繞到人的頸後搔著柔順的髮尾,孫永宅則雙手輕捧對方的臉頰,雙唇輕輕婆娑,有時李長埈會故意挑逗似的咬他嘴唇一下,孫永宅便會輕舔對方的嘴角回應,不知這個吻持續了多久,他們才總算分開來。

⠀⠀⠀「哈哈,你臉好紅啊。」李長埈笑了兩聲。

⠀⠀⠀「你也是,」孫永宅害臊地皺起眉,捏了捏對方的頰肉,「還有,你嘴巴味道太重了,下次要先漱口才行。」

⠀⠀⠀「嗯、好……」李長埈傻笑著回,緩緩倒在孫永宅身上,像個討抱的小熊一樣癱軟在人的懷裡,輕蹭著頸項,孫永宅雙手環抱著對方,順著那頭毛躁的棕髮。

⠀⠀⠀「永宅啊。」

⠀⠀⠀「嗯?」

⠀⠀⠀「這算是幸福嗎?」

⠀⠀⠀「是啊。」

⠀⠀⠀「那就好……」

⠀⠀⠀「有了這段時間……就算之後怎麼樣了,回想起來也還是會覺得幸福吧。」

⠀⠀⠀「……永宅。」

⠀⠀⠀「嗯?」

⠀⠀⠀「那好像……叫做〝遺憾〞才對……」

⠀⠀⠀「……嗯。」

⠀⠀⠀打歌期某天準備去彩排時,剛從化妝室出來的洪周燦奮力跑回待機室,打算把剩沒幾口的燴飯給吃完,一進到待機室内看見裡面還有人,他以為是工作人員,但仔細一看那熟悉的人影、是李長埈與孫永宅,他們面對面站在一起,孫永宅低頭靠著對方的肩看起來沒什麼精神,李長埈則安慰似的輕拍他的背部,洪周燦見狀立刻衝進去大聲問:「怎麼了,哥!你哪裡不舒服嗎?」

⠀⠀⠀像隔壁房間瞬間爆炸一樣讓兩人全身顫了下,沒想到會被成員直接目擊,幸好洪周燦的視線接著落在桌上的餐盒,沒注意到李長埈與孫永宅原本牽著的手和臉色慘白。

⠀⠀⠀「喔,我沒事。」孫永宅隨便回應的同時走向洪周燦,捏了捏對方的肩膀:「要去彩排了,回來再吃吧。」

⠀⠀⠀「很快就好了!」洪周燦滿嘴食物口齒不清的說,看來不一次吞光不甘心。

⠀⠀⠀「究竟我們周燦尼能不能挑戰兩口吃完呢?」李長埈在旁邊起鬨,最後看著洪周燦挖起最後一口,張大嘴把所有飯吃進去,有如大胃王選手吃完五十碗飯一樣讓李長埈與孫永宅拍手大聲讚嘆。

⠀⠀⠀「嗚、好了。」洪周燦咀嚼著嘴裡的東西,雙頰鼓的跟倉鼠一樣,他們三人一起快速離開了待機室。

⠀⠀⠀走廊上,孫永宅回頭看向李長埈悄聲道:「怎麼辦?被看見了。」

⠀⠀⠀「沒差,反正周燦很笨。」李長埈講得沒有絲毫猶豫,換來孫永宅不得不認同的爆笑。

⠀⠀⠀「金東炫!跟你說件好事。」洪周燦拍拍對方的肩滿臉笑意。

⠀⠀⠀「哦?」正在洗衣服的金東炫沒轉頭,應了一聲後專注在清潔事業上。

⠀⠀⠀「我覺得長埈哥跟永宅哥和好了!」

⠀⠀⠀「啊?什麼你覺得,你又沒有證據。」

⠀⠀⠀「因為上次在待機室,我看到長埈哥在照顧不舒服的永宅哥,這是和好了才能這樣吧。」

⠀⠀⠀「你確定你沒看錯?」金東炫一臉狐疑的看向對方。

⠀⠀⠀「我親眼看到的,沒看錯!」洪周燦信誓旦旦:「而且我也有問怎麼了,永宅哥跟我說他沒事了。」

⠀⠀⠀「是哦,那真是太好了。」金東炫按了按洗衣機設定時間,接著用臉盆裝起水,拿一塊肥皂在布料上搓洗,同時還碎念著:「他們終於〝又〞和好了,希望不要再吵那麼久了,為什麼他們那麼愛吵架啊。」

⠀⠀⠀「我們也很常吵啊,只是他們吵得比較兇一點。」洪周燦說,看著金東炫忙來忙去的,他也跟著捲起袖子躍躍欲試:「我來幫你!」

⠀⠀⠀「不要!你給我滾開!」

⠀⠀⠀「有什麼關係,幫你洗衣有什麼不好!」

⠀⠀⠀「這是我的內褲啦!」

--TBC.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