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

主要活動都在IG,這裡只是我把IG上的吃雪文丟過來
IG:golcha_jangtaek
微博:FN吃雪式

© FN
Powered by LOFTER

《Hallo, Hallo!》

  李長埈剛結束登山行程、和登山一夥人分開獨自從山上走下來後就發現倒在自己車旁的髒東西,像是被麻布袋隨意打包的家庭垃圾被亂丟一樣,他嫌惡的皺了下眉,想用力踢開這靠在車邊的東西,但踢下去的瞬間那包垃圾忽然大聲嘶吼,李長埈被嚇得大聲尖叫。

  「什麼鬼?!」李長埈拿掉墨鏡,少了黑色的鏡片阻礙視線才終於看清楚,那並不是垃圾袋,而是穿著破爛衣服的……人。是人吧?


  被李長埈重重的一踢讓那渾身骯髒的人徹底發怒,他轉頭像個猛獸一樣瞪大雙眼、充斥血絲的眼球直盯著李長埈,他忽地伸出兩爪撲上來像是要立刻抓爛李長埈一樣,李長埈訓練有素地抓住對方纖細的手腕、反身將人按在地面上,髒兮兮的人痛苦哀號。


  「哇、你是那種標榜最具野性的帥哥嗎?野到沒有人性那種。」李長埈用膝蓋抵著男人的後背心有餘悸的說著,方才看清了對方的臉,明明長得溫文儒雅但行為跟穿著卻完全像隻套了件丟棄衣物的野獸般,李長埈看著被自己按在身下仍然一面低鳴一面掙扎的人,問:「會自我介紹嗎?」

  「吼啊啊啊!」

  「看來是不會。」


  李長埈把這團憤怒的東西敲昏之後(還敲了三次才成功)扔到後座上,他想把這像隻狼的流浪漢送到醫院去,但首先更想做的是清潔這髒兮兮的東西。

  回到家後李長埈立刻放了熱水,將陷入昏迷的人剝光衣服後丟進浴缸裡洗刷一頓,才發現這名男人實際看起來年輕許多,或許跟自己同歲也說不定,身體太過纖瘦、一看就知道忍受飢餓很久了,李長埈不禁思考這位無名氏究竟是如何在殘酷的狀態下長得這麼大的,就在他分神時男人緩慢地張開雙眼,看見自己裸著身體、拿著泡泡球的李長埈,意識到被人不知道幹了什麼事他又立刻呲牙裂嘴地低鳴:「吼──!」


  「很晚了大哥!安靜一點不然會吵到鄰居啊!」李長埈馬上用另外一手捂住對方的嘴巴,而對方則是氣得張牙舞爪、水花頓時噴濕了李長埈全身及整間浴室,李長埈一面呀呀地叫一面再度嘗試壓制住這不懂安靜的野人:「我沒有要幹嘛!冷靜一點!你是想再被我打昏一次是不是?!啊啊啊啊!不要咬!混帳、不要咬我的手!」


  一陣折騰後李長埈總算用大浴巾將人包起來,把人清洗乾淨的同時讓對方動彈不得,像一塊白白的、沒煮過的年糕一樣。李長埈把人推到沙發上,拿毛巾擦著自己被弄濕的頭髮,擰眉看著橫倒在沙發上的巨型年糕,思考這要怎麼辦才好,總之像是照顧流浪動物一樣,先吃東西吧。


  「我煮東西吧,牛排,你喜歡牛肉嗎?」李長埈蹲在沙發旁問,看著人側躺的頭部,對方皺鼻不滿的低吼:「嘎!」

  「要幾分熟?」李長埈問。

  「吼嘎啊啊啊!」

  「生肉會吃壞肚子的……那就三分熟吧。」


  李長埈像是餵食動物一樣把肉排送到對方嘴裡,看得出來男人很喜歡,情緒在嚼食食物後一瞬間安分了下來,大概是意識到李長埈不會對他產生危害而稍微卸下心防,李長埈滿意地點點頭,他們順利地吃完晚餐。


  「要是你再咬我,我也會咬你喔。」李長埈警告,準備解開包在對方身上的浴巾,「我咬人也是很痛的喔!」

  拿掉浴巾後對方就完全裸著身子,的確是乖乖的不作亂了,但他隨即因為受寒而打了個噴嚏,李長埈便拿了件毛衣跟褲子套在對方身上。

  「睡覺。」李長埈說,朝男人比了個手勢,但對方仍在原地晃悠、四處亂看整間屋子,像是接收不到任何訊息的無線電塔,李長埈咂嘴一聲,抓住對方的手腕把人拖進臥室:「睡覺啦!」

  李長埈躺在床上,而男人就窩在自己身邊,像是沒辦法平躺睡覺一樣,如幼狼一般蜷縮著身體埋在棉被裡面,李長埈隔著棉被輕拍著對方的背部,像是在無聲地安撫對方能夠安穩入睡。


  「你好像沒有名字嘛,那幫你取一個。」李長埈另手枕在頭部下方,望著天花板低語:「嗯……就叫你永宅好了,噢,我忘記自我介紹,我是李長埈,長跟永都有延續長久的感覺,埈跟宅則是像在穩固的家裡一樣……一直待在溫暖的家,感覺很不錯吧?」


  李長埈自顧自的說著,垂眸望著已經窩在身旁閉眼睡著的人,他淡笑一聲:「看來很滿意呢。」


──TBC.




搞得我也想睡了zzz(上班中)

评论 ( 2 )
热度 ( 14 )
TOP